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合作项目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行业动态  党建廉政  研究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专栏>>正文
合作办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1-16 07:53  

11月14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我校“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合作办党支部组织线上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郝志刚逐字逐句领读《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明确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于引领我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推进“双高计划”建设,提升示范引领和产业支撑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国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要求所有党员更加深入的学习和查摆问题。特别是对于教育工作提出的重点任务,自身在工作上的不足与差距,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使学校成为持续示范引领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领军者,为新时代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合作办党支部

关闭窗口
天津市政务网
天津市发改委
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天津市工信局
天津港保税区政务网
 
 
站内搜索:
 @天津职业大学合作教育办公室持有所有权利/Copyright@2012TJTC. All rights reserved.Priv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