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合作项目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行业动态  党建廉政  研究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国家战略>>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携手共进新征程 同心同行谋发展——和田职业技术学院跟岗访学开班
2022-06-29 17:17  

2022年新疆和田职业技术学院跟岗访学培训班6月27日上午在我校培训中心开班。校党委书记沈江在开班式上对和田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津和两校合作交流的渊源,回忆了同心同行、不分你我的深厚情谊,强调了合作交流对干部增强政治能力、练就过硬政治本领的重要性,简要介绍了我校双高建设成果,明确了取长补短、互促互进的学习目标,对跟岗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向跟岗教师提出了希望并预祝他们收获满满。和田地区教育局职教科曾峰科长、和田职业学院副院长何晓峰先后发言,感谢我校为和田职业教育发展做出的鼎立支持和无私援助,希望通过学习我校党政管理经验和职业教育理念提升后备干部岗位能力和业务水平,推进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开班式上,津和两校表达了真诚祝福和美好期待。副校长李树岭主持开班式,党委组织部、合作办、包印学院、继教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


2022年和田职业技术学院跟岗访学项目是依托津和帮扶平台,由和田职院选派28名后备管理干部和骨干教师,采取跟岗访学、批次开展的形式到我校培训学习,培训内容包括高校党建、职教理念、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企合作等模块。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主管校领导实地察看了培训中心,主持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并要求责任单位,精准掌握培训需求,制定实施方案、预案和日程安排,承接部门选派骨干力量担任跟岗指导教师,确保培训质量,圆满完成跟岗访学任务。各承接部门认真落实,主要负责人参加协调会,安排指导教师提前与跟岗教师沟通,制定跟岗方案,准备学习交流资料等。承接跟岗任务的部门涉及职能处室和二级学院共16个单位。6月28日,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顺利开启跟岗学习。

undefined


此次跟岗学访,通过实地观摩、交流研讨,能够促进跟岗教师提升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同时,将进一步增进两校的深情厚谊,促进津和两地职业教育发展。下一步,借助津和对口帮扶平台,依托双高建设成果,两校将建立跟岗访学长效互动机制,拓宽交流广度,丰富合作厚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论述,提质两校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窗口
天津市政务网
天津市发改委
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天津市工信局
天津港保税区政务网
 
 
站内搜索:
 @天津职业大学合作教育办公室持有所有权利/Copyright@2012TJTC. All rights reserved.Priv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