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合作项目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行业动态  党建廉政  研究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国家战略>>正文
我校开展威县分校第六期师资培训
2022-07-15 10:44  

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进一步推进学校“双高计划”服务发展任务实施,2022年7月11日至14日,我校通过腾讯会议形式,面向威县分校“五年一贯制”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教师开展第六期师资培训,威县职教中心教师4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由合作办、继教中心制定培训方案并组织实施,由汽车学院承担培训教学。围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智能网联车专业建设”两个重点,汽车学院精心安排开展了师德修养提升、思政项目开发与设计、活页式教材建设、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建设等9个课程模块培训。通过4天的强化培训,威县分校教师表示培训内容新、指导性强、应用性实,课程设置精心安排,涵盖了模块化课程开发、结构化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思政等最新职业教育改革成果和智能网联车等行业最新动向动态,提升了威县分校汽车专业团队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

威县分校建设是我校承担的教育部定点帮扶任务,本期师资培训,汽车学院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和国家级黄大年式教学团队的优势和精神,课程安排合理紧凑,帮扶工作不计成本,充分显示了学校对服务乡村振兴、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的高度重视和担当意识。

关闭窗口
天津市政务网
天津市发改委
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天津市工信局
天津港保税区政务网
 
 
站内搜索:
 @天津职业大学合作教育办公室持有所有权利/Copyright@2012TJTC. All rights reserved.Priv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