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合作项目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行业动态  党建廉政  研究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国家战略>>正文
我校举办政校企共建“数字工匠”培养培训工场线上交流座谈会
2022-05-21 15:40  

5月21日,我校通过企业微信形式举办了“数字工匠”培养培训工场交流座谈会。北极星智造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学校合作办、教务处、科研处、机电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共11人参会。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校内实训基地建设情况与“数字工匠”培养培训工厂项目背景及进展情况,参会各方围绕基于“数字工匠”项目合作方向、合作模式等进行了充分沟通,重点在学校依托“数字工匠”项目开展学生实习实训、教师参与企业技术创新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数字工匠”项目是由北辰区政府与天津职业教育知名院校、北极星等企业发起的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项目,未来政校企三方将依托天津市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着力构建“学校+平台+企业”协同联动的“三元制”人才培养培训模式。 “数字工匠”项目合作将为我校丰富实习实训教学资源、开展技术创新合作提供良好的资源平台。

关闭窗口
天津市政务网
天津市发改委
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天津市工信局
天津港保税区政务网
 
 
站内搜索:
 @天津职业大学合作教育办公室持有所有权利/Copyright@2012TJTC. All rights reserved.Priv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