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合作项目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行业动态  党建廉政  研究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区校合作>>正文
我校赴蓟州城投公司开展调研
2022-06-24 09:00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落实“双高”建设任务,推广“产教城”融合发展模式,2022年6月23日,合作办组织职教所、继教中心、经管学院、旅游学院、公管学院等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教师到蓟州城投公司开展调研座谈。

调研团队首先参观了蓟州区保税物流中心和经济开发区“原地球卫士”项目,随后与蓟州区农业农村委(乡村振兴专班)、区合作交流办、区人社局、城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合作办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和“产城教”融合模式创新成果;参与调研的部门、学院领导和教师分别介绍了社会服务和专业建设情况;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文义介绍了公司打造“人才振兴、农产品集散地、康养医疗和现代化高端农场”四个乡村振兴产业平台转型规划,提出依托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开展校企合作的意向。校企双方就共建乡村振兴学院,开展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与鉴定、农产品电商项目孵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校企双方将围绕人才振兴、产业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以建设乡村振兴学院为切入点,推动我校与蓟州区的全面战略合作,提升我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打造职业院校服务乡村振兴示范样板。(合作办)


 

 

1 我校与蓟州区政府相关部门和城投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2 我校调研团队参观蓟州城投“原地球卫士”项目

 

 

 

 

 

 

 



 

 

 

 

 

 

 

 

 

 

 

 

 

 


关闭窗口
天津市政务网
天津市发改委
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天津市工信局
天津港保税区政务网
 
 
站内搜索:
 @天津职业大学合作教育办公室持有所有权利/Copyright@2012TJTC. All rights reserved.Priv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