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合作项目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行业动态  党建廉政  研究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与少数民族地区职业院校携手共进——我校与扎兰屯职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6-02 17: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双高校”建设引领示范作用,6月2日,我校与扎兰屯职业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辰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李树岭、扎兰屯职业学院副书记唐容伟出席并代表两校签署合作协议,合作办、继教中心负责人及正在我校参加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的扎兰屯职业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扎兰屯职业学院自2023年4月来我校开展学访交流后,与我校就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建设、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促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双方经过多次沟通,本着“互相合作,互利互惠,实现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制定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两校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和社会影响,在办学理念、治理体系构建、“双高”建设、师资培训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和交流,促进双方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此次签约是我校主动服务少数民族地区职业教育的生动实践,我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扎兰屯职业学院在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增进联系,加强交流,促进合作,为少数民族地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升职业教育发展水平贡献“天职”应有之为。

关闭窗口
天津市政务网
天津市发改委
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天津市工信局
天津港保税区政务网
 
 
站内搜索:
 @天津职业大学合作教育办公室持有所有权利/Copyright@2012TJTC. All rights reserved.Priv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