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合作项目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行业动态  党建廉政  研究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再谱新篇​​——我校与宝坻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20 08:32  

5月19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平行论坛之一——第五届工业互联网暨京津中关村智能网联车高峰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天津市政协党组成员赵海山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克强、宝坻区党政领导、智能网联车领域的专家学者及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代表参加论坛。我校党委书记夏静波出席论坛并代表学校连同其他四所天津高校与宝坻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进一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宝坻区能级提升、城市发展和乡村振兴,我校积极沟通对接,多次赴宝坻区京津中关村科技园、朝霞街帮扶村庄开展调研,双方决定围绕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产学研协同创新、职业技能培训等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以职业教育产教城融合推动宝坻区高质量发展,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示范效应显著的职业教育产教城合作和赋能乡村振兴样本和标杆。论坛现场还发布了《宝坻区支持京津中关村科技城高质量发展十条人才政策》《京津中关村科技城智能网联建设方案》,为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引聚人才动能,加快创新生态建设步伐,促进汽车产业链集群发展做好政策支撑。(合作办)

关闭窗口
天津市政务网
天津市发改委
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天津市工信局
天津港保税区政务网
 
 
站内搜索:
 @天津职业大学合作教育办公室持有所有权利/Copyright@2012TJTC. All rights reserved.Priv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