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合作项目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行业动态  党建廉政  研究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郑清春赴博诺智创走访调研
2023-03-07 19:41  

2023年3月7日,校长郑清春带领合作办、科研处到天津博诺智创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与访企拓岗工作。天津博诺智创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诺智创)创始人邓三鹏教授携公司骨干接待了郑清春校长一行。

邓三鹏教授介绍公司产品

邓三鹏教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各级领导关怀以及资质荣誉,亲自展示了工业机器人应用领域一体化教学创新平台、仪器仪表与智能传感应用教学创新平台、PLC智能控制实训系统、工业机器人模拟训练机、数控五轴模拟训练机等多种创新产品,表达了博诺智创希望与志同道合的职业院校加强合作,凝聚起一批有志于投身中国智能制造的教师,提升职业院校师资团队的技术研发能力,共同为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助力。

校长郑清春一行赴天津博诺智创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校长郑清春详细了解了博诺智创所取得的发展成果,与博诺智创接待调研人员就其基于典型工作任务研发的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协作机器人、智能传感与控制、工业互联、智能产线、虚仿平台和智能管理系统等8大系列教学装备产品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校长郑清春表示,双方要充分发挥好各自优势资源,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教师企业实践、教学资源开发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下一步,双方将就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合作加快速度谋划,加大力度推动,探索实践更优质、更高效、更深入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关闭窗口
天津市政务网
天津市发改委
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天津市工信局
天津港保税区政务网
 
 
站内搜索:
 @天津职业大学合作教育办公室持有所有权利/Copyright@2012TJTC. All rights reserved.Priv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