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合作项目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行业动态  党建廉政  研究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昱中(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洽谈合作
2023-02-23 19:06  

2月23日,昱中(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瑞,副总经理杨丽、甄光宇、曾劲松、李倩,及办公室负责人到我校洽谈合作。合作办、机电学院、生环学院、公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教师参加座谈。双方就多个方面合作达成共识。

校企合作洽谈

昱中科技一行首先参观了机械工程实训中心、增材制造技术推广中心,对我校办学情况、办学特色等进行了初步了解,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度交流。与公管学院就养老护理员等培训、养老服务机器人研发等科研项目寻找切入点,与机电学院在引企入校、建设生产性实训基地、联合培养智能制造紧缺人才、产品优化升级等进行了沟通,了解了生环学院新能源新材料的研发现状,并希望学院介入到企业新材料项目中。与合作办就学生实习就业、订单培养、联合开展职业培训、教育装备研发等进行了商洽。

参观机械工程实训中心

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学校办学性质及企业类型,学校专业设置与企业产业布局,决定了校企双方合作的便利性,以及多种合作模式的可行性。校企双方要进一步梳理合作需求,逐项进行深度对接,在企业深度参与办学的同时,更大程度服务企业发展。

据了解,昱中(天津)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天津市河西区国资委,下属企业12家,涵盖智能制造、机械加工、物业管理、人力资源、市政工程、房地产开发、新能源、新材料等众多行业。下一步校企将进行多场次、分项目合作对接。

关闭窗口
天津市政务网
天津市发改委
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天津市工信局
天津港保税区政务网
 
 
站内搜索:
 @天津职业大学合作教育办公室持有所有权利/Copyright@2012TJTC. All rights reserved.Priv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