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合作项目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行业动态  党建廉政  研究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合作办组织相关部门到滨海新区开展调研
2022-04-21 20:05  

4月20日,合作办组织科研处、生环学院、双创学院及“智慧农机”、“智慧水肥”等创新创业团队教师代表到滨海新区杨家泊镇开展调研。

调研团队首先与杨家泊镇政府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合作办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技术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愿景及“智慧”助农创新创业项目;杨家泊镇王丽艳镇长介绍了镇工业园区产业布局及镇特色种养业发展情况,双方就政校战略合作内容进行了商讨。

随后,调研团队实地调研了中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植物工厂”项目,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合作需求;调研团队又来到李自沽村调研了农户对虾养殖选苗、饲养等生产流程,进一步推动“水产品溯源平台”项目进展。

我校与杨家泊镇李自沽村“水产品溯源平台”合作项目是本年度“双高计划”提升服务发展任务重点项目之一,此次调研,是天津地区疫情趋于平稳后,合作办主动作为、奋力推动学校“双高计划”项目高质量实施的积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技术技能优势,积极拓展智慧助农服务,助力滨海新区乡村振兴。

e33d0a68d0ef018d20a9d5304616693

图1调研团队在杨家泊镇政府座谈

983ab42924dada16212d287ea95badd

图2调研团队调研“植物工厂”项目

305789f500eefb4a4683dffbebfe019

图3调研团队在李自沽村与村委及农户座谈

关闭窗口
天津市政务网
天津市发改委
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天津市工信局
天津港保税区政务网
 
 
站内搜索:
 @天津职业大学合作教育办公室持有所有权利/Copyright@2012TJTC. All rights reserved.Priv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