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合作项目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行业动态  党建廉政  研究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项目>>正文
安徽配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2022-07-04 15:33  

2022年7月4日,安徽配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玲女士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就围绕智能制造领域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与交流。合作办、机电学院、机械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玲副总裁在参观了我校增材制造实训中心、机电学院实训室和机械实训中心后对我校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合作办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及“双高”建设情况和校企合作模式,机电学院和机械实训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大楼建设情况和技术服务项目。李玲副总裁介绍了安徽配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配天机器人等企业的基本情况与合作意愿,双方就基于北辰区重点打造的“东西部协作‘数字工匠’培养公益工程”项目,在共享智能制造中心平台、共建校内智慧学习工场、共研智能制造智慧学习工场教学与培训标准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

安徽配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制造、自主创新的高科技集团,旗下包括大富科技、配天智造、大富网络、配天机器人等20余家高科技公司。下一步,合作办和机电学院将围绕合作内容与合作模式制定合作方案,落实议定事项,推动合作进程,打造高水平智能制造专业群。(合作办、机电学院)


关闭窗口
天津市政务网
天津市发改委
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天津市工信局
天津港保税区政务网
 
 
站内搜索:
 @天津职业大学合作教育办公室持有所有权利/Copyright@2012TJTC. All rights reserved.Priv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