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合作项目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行业动态  党建廉政  研究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项目>>正文
天津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到校洽谈合作
2022-05-16 21:26  

5月13日,天津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到校洽谈合作,合作办、经管学院、电信学院负责人、教师参加座谈。双方围绕财税实验室项目、信创联合实习实训中心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在引入航信财税教学系统、金税财务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建设信创培训教室,联合开展国产化信息系统研发测试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就具体项目落实进行深入沟通。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航天信息”)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A股上市公司,始终致力于国家战略安全产业建设与发展,依托航天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承担了“金税工程”、“金盾工程”、“金卡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是国家大型信息化工程建设的主力军。

关闭窗口
天津市政务网
天津市发改委
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天津市工信局
天津港保税区政务网
 
 
站内搜索:
 @天津职业大学合作教育办公室持有所有权利/Copyright@2012TJTC. All rights reserved.Priv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