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合作项目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行业动态  党建廉政  研究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职教力量”主题展览活动
2023-05-17 13:10  

5月14日上午,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山东省潍坊市鲁台会展中心举行,我校代表天津市参加14日—17日举办的“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职教力量”主题展览活动。市教委副主任罗延安、职教处处长李力在郑清春校长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展区参观指导。

本次展览共设置“制造强国”“绿色低碳”“乡村振兴”“经略海洋”“黄河战略”“一带一路”“数字经济”“人人出彩”8个主题,我校参展的主题是“乡村振兴”板块。由合作办带队,驻村帮扶工作组、助农电商直播团队、卤虫卵磁孵化器项目组、循环水处理药剂和烟杆生物质炭材料项目组、眼视光技术专业群特色帮扶项目组近20名师生奔赴现场参加此次活动。通过视频宣传、文字解说、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展现我校近年来服务乡村“五大”振兴成果,吸引了广大观众驻足参观。

罗主任一行对参展的师生表示慰问,并鼓励大家要充分利用好职业教育活动周平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展示和宣传天津及我校职业教育改革成果,让社会各界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参与职业教育。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学校职业教育的质量、适应性和吸引力,为做好新一轮“双高”计划、职教本科建设等工作主动作为,为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一体两翼五重点”建设改革,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贡献“天职”作为。

关闭窗口
天津市政务网
天津市发改委
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天津市工信局
天津港保税区政务网
 
 
站内搜索:
 @天津职业大学合作教育办公室持有所有权利/Copyright@2012TJTC. All rights reserved.Priv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