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合作项目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行业动态  党建廉政  研究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北辰区委组织部领导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座谈
2022-08-03 20:35  

2022年8月2日,北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一行六人到访我校开展调研与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校党委副书记王海龙和组织部、人事处、合作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海龙主持。

王海龙副书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前,周红蕾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汽车实训楼、增材制造技术推广中心、机械加工实训中心和工匠精神体验馆,对我校实训教学条件建设水平以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


北辰区委组织部一行参观汽车实训中心


北辰区委组织部一行参观增材制造技术推广中心


北辰区委组织部一行参观机械加工实训中心


北辰区委组织部一行参观工匠精神体验馆


座谈会上,郑清春校长首先对北辰区委组织部领导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大力支持学校各项发展建设表示感谢。郑校长简要回顾了天津职业大学自进驻北辰区以来,与北辰区各级政府建立合作的情况,尤其是双方共同推动“产教城”合作的进展。郑校长强调,天津职业大学已全面融入北辰区经济社会发展,真正做到了“与北辰共生共荣”。学校作为双高校A档建设单位,我们有责任、有信心能够担起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使命。学校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作为双高校建设的重要核心内容,以此为载体,努力促进专业群与产业链的融合度,努力提高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需求的匹配度。希望借助今天这个平台,能与北辰区形成更多的合作意向,双方能在“产教城”模式合作上往前再迈一大步。


郑清春校长在座谈会上发言


周红蕾部长介绍了北辰区的四大传统产业资源和优秀企业,制造实体经济具有深厚的基础和发展空间,下一步区里相关部门在区校合作项目中要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天津市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的资源优势,建设好创新创业园,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解决人才问题,赋能北辰区经济建设。同时也欢迎我校领导以及师生到北辰区优秀企业走访。


周红蕾部长在座谈会上发言


座谈会最后,区人社局、工信局及北辰经济开发区等部门从产业布局、实训基地、学生实习和就业、师资培训、企业家进大讲堂、项目式培训、技能补贴、整合电商和专业学院对接等内容与我校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区校双方各部门在座谈会上充分交流

此次座谈会是我校推动落实“双高计划”服务发展建设任务和探索“产教城”融合发展模式的重要举措,为今后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合作办)


关闭窗口
天津市政务网
天津市发改委
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天津市工信局
天津港保税区政务网
 
 
站内搜索:
 @天津职业大学合作教育办公室持有所有权利/Copyright@2012TJTC. All rights reserved.Priv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