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合作项目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行业动态  党建廉政  研究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组织专家团队赴和职院助力和职院专业建设
2022-07-24 20:49  

应和田职业技术学院邀请,7月21-24日,我校组织11名专家团队远赴和田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和职院),开展专业建设一对一专项帮扶工作,助力和职院专业建设和教学能力提升。

此项工作得到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和田市地委教育工委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7所院校的28名专家齐聚和职院,两天的帮扶议程安排得紧凑而充实,本次活动安排了针对和职院二期建设调研,实训室建设论证和专业建设研讨三个环节,旨在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升本地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水平。

为了使帮扶工作更有针对性和实效,专家团队一行顶着骄阳,来到正在建设的和田职业学院二期工程现场调研。二期建设预计10月完工,主要为各教学单位的实训楼。在现场,专家们听取了各专业对实训室布局及功能的介绍,了解了各专业建设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愿景,并在现场给与了实训面积、设备分布、上下水等实际问题的建议。

实训室建设论证会上,六个教学系的13个专业实训论证项目有序进行。和职院的老师们展示了实训室建设方案,虚心听取了专家的建议。我校专家团队参加了民政服务管理、现代物流管理、大数据与会计、新能源汽车、智慧养老服务、旅游管理、酒店服务与管理、设计印刷、电子商务等9个专业的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工作。

专业建设研讨会上,和田职院的老师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思政、在线精品课程、“课堂革命”等虚心向专家们请教。正值暑期,但和职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大部分都在坚守岗位。他们为新疆职业教育无私的奉献精神也深深感染了专家们。研讨气氛热烈,内容充分而深入,专家们将多年积累的丰富教学经验毫无保留的倾囊而赠。和职院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专业建设一对一专项帮扶工作圆满结束。下一步,我校将与和职院建立更为紧密的对接机制,助力和职院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水平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带动和田地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天津市政务网
天津市发改委
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天津市工信局
天津港保税区政务网
 
 
站内搜索:
 @天津职业大学合作教育办公室持有所有权利/Copyright@2012TJTC. All rights reserved.Priv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