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合作项目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行业动态  党建廉政  研究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勇担当,送服务,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合作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7 10:18  

合作办党支部结合我校“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增强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加大“双高计划”A档建设单位服务发展、乡村振兴的力度,于6月24日赴蓟州区罗庄子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建新同行。罗庄子镇党委书记李鹏岳、宣传委员赵彩云予以了热情地接待,蓟州区文旅局干部一并参加了座谈。

本次党日活动以“勇担当,送服务,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为主题。合作办一行首先来到抗日战争胜利纪念碑,全体党员神情庄重,向纪念碑敬献花圈,行三鞠躬礼。抗日战争无名烈士墓设计质朴自然、庄严肃穆、宁静安详,时时提醒国人居安思危,永不懈怠。

说明: D:\2021-2022-2\党务工作\2022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2.jpg 说明: C:\Users\lhf\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fa8b6c92ee9b6c0c702bade8fc1ab8.jpg

在罗庄子镇党委书记李鹏岳的带领下,合作办一行先后深入赵家峪村高端民宿、红香酥梨园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到民宿经营过程、乡村农副产品的运营、乡村文化建设等的痛点和需求。

说明: D:\2021-2022-2\党务工作\2022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调研.jpg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李鹏岳同志介绍了全镇的基本情况与乡村振兴规划,明确指出目前乡村振兴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具体需求,希望能够与天津职业大学从具体项目做起,借助学校的资源优势,合作共赢。蓟州区文旅局的干部也表示在双方合作中将给与最大的政策和项目上的支持。

说明: C:\Users\lhf\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16251a5a14e424751edbd766b5ccaf.jpg

经商洽,合作办一行结合罗庄子镇的实际情况,给出了明确的服务目标。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在民宿建设标准、服务规范标准、经营者管理能力提升、农副产品营销、乡镇文化建设、大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合作共建,将罗庄子镇建成天津职业大学乡村振兴的试点,形成有成效的服务模式,推广到其他乡镇。(合作办)

关闭窗口
天津市政务网
天津市发改委
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天津市工信局
天津港保税区政务网
 
 
站内搜索:
 @天津职业大学合作教育办公室持有所有权利/Copyright@2012TJTC. All rights reserved.Priv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