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合作项目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行业动态  党建廉政  研究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数字工匠”培训项目调研与座谈
2022-06-21 17:29  

2022年6月21日,北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苗永贵、天津北极星制造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海林一行四人到访我校,就“数字工匠”培训项目开展调研与座谈。合作办、经管学院负责人、教师参加座谈。

苗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汽车实训楼、增材制造技术推广中心、机械加工实训中心、化工实训楼、经管学院物流实训场所和工匠精神体验馆,对我校教学、实训资源和实训条件以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效表示了肯定。随后,校企双方围绕“数字工匠”培训项目展开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依托“数字工匠”公益培训项目,以物流专业为切入点,开发电商物流智慧学习工场建设标准和指标体系,与京东物流共同开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合作意向。

下一步,我校将围绕“数字工匠”培养项目运作模式、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培训等方面形成合作方案,发挥“产教城”融合发展模式优势,服务北辰区经济社会发展。

 图1 参观机械加工实训中心


2“数字工匠”校企合作项目座谈

 

关闭窗口
天津市政务网
天津市发改委
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天津市工信局
天津港保税区政务网
 
 
站内搜索:
 @天津职业大学合作教育办公室持有所有权利/Copyright@2012TJTC. All rights reserved.Privacy